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滨特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三菱MBR一..., 医疗实验室一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正品日本三菱丽阳MBR60E0025SA大型生活污水处理膜组件
正品日本三菱丽阳MBR60E0025SA大型生活污水处理膜组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8正品日本三菱丽阳MBR60E0025SA大型生活污水处理膜组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6 06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正品日本三菱丽阳MBR60E0025SA大型生活污水处理膜组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滤膜类型: 中空纤维超滤膜
品牌: 三菱丽阳 适用对象:
用途: 水过滤 厚度: 3
适用范围: 水泵 过滤方式: 外压式
性能: 耐酸、耐碱、防水 操作压力: 1.5
工作温度: 25 过滤精度: 99%
截留分子量: 10W 孔径: 0.05μm
通量: 300L/h 纵向强度: 1
型号: 60e0025SA 产量: 100000

“正品日本三菱丽阳MBR60E0025SA大型生活污水处理膜组件”详细介绍

  原装进口日本三菱丽阳MBR60E0025SA大型生活污水处理

孙先生 13652329065 2338767047

三菱丽阳工程公司开发的三菱丽阳MBR中空纤维膜占地小、耐污染、维护容易,不易断丝,是膜生物反应器专用膜片,适用于大规模(数千t/d—数万t/d)污水处理。新品快订三菱mbr膜组件60E0025SA大型别墅区生活污水处理

三菱丽阳MBR60E0025SA膜组件运行范围:

1、为了充分发挥产品性能,使用前请充分阅读本使用说明书,再使用。

2、本产品是采用膜生物反应器(以下、MBR)对生活废水、工业废水实施废水处理时所使用的膜产品。请不要用于其他用途。

3、在产品用途方面,如果有法律上的限制性规定时,则遵从适用法律。

4、本说明书记载的规格、商品内容和使用方法,如有变更,不再另行通知。

5、使用本产品处理过的水,请不要直接饮用。

6、请不要将使用本产品处理过的水直接用于沐浴、淋浴。

7、为了长期使用本产品,定期检查修补,使设备一直保持健全的状态。

8、请在 MLSS 浓度的建议适用范围(5,000~12,000 mg/L(min:3,000 mg/L、max:15,000 mg/L))内使用。除了 MLSS 浓度变高粘度也变高,降低膜的清洗能力之外,污泥附着在中空纤维膜丝间,可能会导致压差上升,膜片破损等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